只写糖!只有HE!只想要甜甜的爱情!

【朱白/ABO】我就要这件了(揣崽预警

如果中间时间节点出现问题,还是请大家忽略吧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朱一龙去参加了幻乐之城的录制,录制的花絮总结起来就一句话:

null

朱一龙想让白宇给他生个孩子,可一直说不出口,毕竟白宇也有他自己的事业,不能为了自己的想法就放弃一切。

但他还是想疯狂暗示白宇

null

null

说完又怕白宇有压力,马上补了一句

null

02

白宇躺在朱一龙腿上,这段花絮朱一龙已经给他放了三遍了,并且还有再放一遍的趋势

“哥哥”

“嗯?”

“这个看过了“

”没事,再看一遍“

”我们看了三遍了啊!“

朱一龙欲言又止,在内心挣扎着憋红了脸。

白宇看着朱一龙逐渐纠结的表情,坐起来问:”哥哥你怎么了?“

”我...小白...“

”嗯“

”我们...我们生个孩子吧“

”不生!要生你自己生去!“我说呢,感情在这等着我呢,白宇起身离开

朱一龙一把拉住白宇,”小白,生一个嘛,我要是能生,我肯定自己生啊“

null

明明是个A,撒起娇来比O都要命。欸欸欸,有话好好说,别乱放信息素啊!

”小白,就一个,好不好“,朱一龙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白宇

”行行行,我怕了你了,说好了就一个啊,你先把信息素收一收......“

白宇:老子信辽你滴邪



04

白宇一身粉色毛衣出现在活动现场

”啊啊啊啊!崽崽今天好可爱!“”崽崽胖了 麻麻好开心呀“。可这也胖了太多了吧

自从白宇怀孕以后,他就被他哥摁在了家里好吃好喝地伺候着。白宇本来就不爱动弹,孕期更是爱睡懒觉,而且十分幸运的是并没有非常严重的妊娠反应。每天除了吃就是睡,能不胖吗。

白宇最近越来越可爱了,本来叫他白叔的粉丝们现在都成了”崽崽“”甜甜“”小白菜“。朱一龙觉得自己辛勤耕耘的小白菜被别人觊觎了。

”你看看你的粉丝怎么叫你的“朱一龙坐在床边,咬着后槽牙把手机指个白宇看。

白宇对角线躺在床上,他撅了撅嘴,拉起朱一龙的手放在他尚且平坦的小腹上:”还不是你的小宝贝干的好事,我一个大男人,天天被说可爱,你以为我愿意吗“

朱一龙藏不住眼底的笑意,吻了吻白宇的肚子:”辛苦我的大宝贝了“

05

朱一龙进山挖土已经好几天了,Omega得不到alpha的安慰总是会不舒服。

”白老师,您过来看看穿哪件衣服“,工作人员唤回了愣神的白宇。

”我穿这件“,白宇指了指架子上的一件花衬衫。

“这个啊……”工作人员有些为难,怕一不小心再引起粉圈的腥风血雨,小心翼翼提醒到,”这件是朱老师穿过的,要不要换一件“

”没事,就这件吧“

”诶?白老师胖了呀,有点显肚子了,再套上一件毛衣遮遮吧“

白宇坐在床上,用枕头把自己围了起来。闻着熟悉的味道,心里暖暖的。“你个臭居居,再不从山里出来 你老公就给你上演一个带球跑路!”

null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6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