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写糖!只有HE!只想要甜甜的爱情!

【朱白/骨科预警】今天麻麻不在家03

01在这https://han25181.lofter.com/post/1fbeaeb1_12c9ee7dd

02在这https://han25181.lofter.com/post/1fbeaeb1_12ca8ff96

由于某些原因又发了一次

以及我一开始打算半月更 现在竟然成了日更?
发现发图片的话搜文章搜不到(废话),所以决定不带图片发一次
 甜是必须要甜的,这辈子不可能写虐的,再虐两个人也不可能分开的!——来自猝不及防被虐到暴哭而激情码字的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和哥哥一起的白宇很快就睡着了,但睡得并不踏实,睡梦中有好几次突然抓紧了朱一龙。


“今天不该这么欺负他的”,朱一龙有点自责,“可我干的也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…这个小孩怎么这么别扭”,他伸手帮白宇盖好被子:要不直接捂死他算了😈

白宇也就在睡觉的时候才能不作妖,厚厚的下嘴唇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。朱一龙贴近两个人的额头,感受到白宇呼出的热气...空气还是新鲜的比较好,这个人就先捂死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恭喜白宇成功活过这个晚上————— 

白宇醒的时候,朱一龙已经买好了上午饭回来。这个大机灵鬼出门之前拉开了窗帘,白宇是生生被晒起来的。

“哥,你今天怎么这么勤劳啊。wow!胡辣汤!哥 我爱你!”,白宇说着扑向哥哥,结果又一次被摁着脸扭过头去。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绝情啊,好歹也是弟弟我的一片心意。”

朱一龙隐着笑意:“我跟你说,这胡辣汤可不能白吃。”

“怎么着?要给你做苦力?” 
“不 你得把作业写了” 
“........” 
“我知道我们家小宇最乖了~” 
“.........我!” 
“胡辣汤是无辜的啊。” 
“你!....” 
“写完让你吃鸡” 
“成交!” 
如果有什么是吃一盘鸡解决不了的 ,那就再吃一盘。 


“哎哎,小宇小宇,快来救我!” “哥哥你好菜啊”“哥哥你怎么又死了” “你还说呢,我死了以后看你在那苟二十分钟...打他!前面有人!快快快!” “打什么呀,周围这么多人,我一开枪就暴露了。” “你怎么这么苟啊。” “没办法,我得带你躺鸡,你死那么早,我不得苟一点吗” “........”


朱一龙跟白宇一起吃鸡的游戏体验极差,平时十分钟能开三盘,现在只能被迫二十多分钟一盘....要不龙哥你跳个人少的地方打打野?技术不好咱就别跳机场了...

“第三次吃鸡吼吼!”,白宇举起双臂高呼,“哥,你说我厉不厉害!” 
“厉害厉害,几点了。” 
“十...十点了?睡觉睡觉”,白宇关掉电脑就跑去洗漱。 
朱一龙拦住他:“你不吃饭了?” 
“我不饿,减肥~” 

都瘦成片宇了还减肥...最好晚上别睡着睡着跟我说他饿。 

当朱一龙被“咕—”的声音吵醒的时候,他竟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。“该来的总是会来的...”,他翻个身,“那就让它晚一点来吧,我再睡会。”....“早晚都要被他弄起来,早早解决早早踏实...”朱一龙起床,去厨房里热了牛奶泡了麦片。 

“哥哥我饿...”白宇半梦半醒地嘟囔着,拍了拍身边哥哥的位置,“哥哥?” 哥哥没了 哥哥抛下我跑了 哥哥被别人劫走了?白宇在恐慌中瞬间清醒,大喊一声:“哥哥!” 

“大半夜的嚎什么!撞见鬼了?也不怕吵着邻居。”朱一龙端着麦片从厨房回来。 

“我还以为你没了”,白宇委屈巴巴 

“...你才没了呢,就不知道想我点好” 

白宇看到哥哥手里的麦片,笑容逐渐放大:“给我的吗😃” 

“不是,我自己喝的”不知道为什么,朱一龙就是喜欢逗他,看到他或生气或撒娇的反应,心里觉得特别满足。 

“哥哥~哥哥最宠我了”白宇坐起来,抓住哥哥的胳膊:“哥哥我饿QAQ” 

朱一龙:QAQ什么意思【哦不是.. 

朱一龙血量-10086

“本来就是给你的,趁热喝了”,朱一龙把麦片递过去 

白宇并没有伸手去接:“哥哥骗我,要哥哥喂” 

“你信不信我倒你头上” 

“不信😝”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
你们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点哦

这章算是填满时间线的过渡,下章就要开启“兄弟情”了 你们可以接受吗🙈


评论(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