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写糖!只有HE!只想要甜甜的爱情!

【朱白/ABO】loving you 幼稚的男孩(揣崽)

作为这篇的后续吧  【朱白/ABO】我就要这件了(揣崽预警
(被屏蔽了 目录里“下一篇”)

写的都是脑洞 与真人无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白宇怀了孕以后很“听话”的没怎么拍戏了,他窝在沙发上看经纪人发来的信息:“哥哥,有个节目找我,说是要什么一镜到底”

“一镜到底?”,朱一龙想起了之前自己坑白宇的那个节目,“不行。各方面的消耗太大了,你体力和精力上都撑不住”

“这个就一分钟呀,能有多大事,我要去嘛”

“一分钟?”,一分钟的片应该不会太难,“那你到时候不许逞强”

“遵命!”

朱一龙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去探个班,结果到了以后发现白宇因为学习急救动作已经累瘫在了椅子上。

“哥哥,你怎么来了”

“白宇!”,要不是舍不得,朱一龙真想把人狠狠地揍一顿,“你!...”一阵怒火上来,他竟想不出要骂一些什么了。

“你别生气嘛”,白宇还瘫在椅子上,连争辩的力气都没了。

朱一龙在白宇身边蹲下,努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,“你要我说你什么好,你身体本来就不好,现在怀着孕,月份还不是很大,这样怎么受得了啊”,他心疼地揉了揉白宇的头发。

“不碍事的哥哥,我有分寸,再说了,这不是还有医生吗”

“等到用医生的时候就晚了!”

“哥哥你看,我用来练手的是个小猪欸,等我回家拿大猪练练手。嘻嘻嘻”(不能对正常人使用,会对正常人体造成伤害

“......我跟你说正经的”

“听说黄渤老师也会参加这个节目,我能再和他参加同一档节目,好幸运啊!”

这个小孩是不会听自己劝的...“算了,我不说了,我就在这看着你,你累了就喊停,知道了吗”

“好的哥哥,来抱抱~”

“白老师看一下镜头”“咔嚓”




02

山里挖土的朱一龙接到了某卫视的跨年邀请
唱什么呢...朱一龙是有私心的,这段时间白宇在他身边受了不少委屈,不如趁这个时机来个表白。

就选《男孩》吧,我幼稚的小男孩呀,不行,太悲伤了,加一点...《loving you》,嗯!安排上!

朱一龙你个大猪蹄子!表什么白啊,你在我身边陪我不比什么都好!

白宇很郁闷,龙哥新剧拍摄很忙,就每天晚上那么一点空闲时间能视频通话,还要被练琴给占了大部分。还好自己能偶尔去看看挖土的alpha

你要表白的心意我收到了,可你能不能不要在我身上弹钢琴?

朱一龙打着练琴的幌子,手指在白宇胸前的小红点上划来划去,“哥哥...”

“我的小宝贝那么久没有感受到爸爸的温度,有没有想爸爸呀”,朱一龙一只手还在小红点上摩挲着,另一只手慢慢伸到了后面

【拉灯】

不久白宇也收到了一家的邀约,抱着控诉他家alpha在孕期不陪他的心理,他选了首《寂寞的季节》

“小白,我们要不要穿情侣装”

“情侣装?哥哥你疯了?会被....”

“不是那么明显的,我穿一身纯白”

“那我穿一身纯红!”

“...小白...一身纯红有点...你穿一身纯黑吧,黑色还显瘦”

“显瘦?”,皮皮宇学起了娇弱女子的样子:“哥哥你是嫌弃人家了,人家为你怀了孩子,你竟这般对我,可想人家生了孩子以后,你便不会待我如从前那样好了”

“你是不是《知否》看多了?”

“你还说呢,你才出来几个镜头啊”


晚会结束后,微信聊天界面: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【香泥,酒先栽.jpg】

(有些人许久不联系,一上来就哈哈哈,都不知道他在哈哈些什么,然后就发过来一个表情包)

“...”

“哥哥你好深情啊哈哈哈哈哈”

“是唱给你听的,一不小心就真情实感了”

“嗯,特别好听。哥哥,我期待的未来就是有你在”

03

忙了这几,终于可以去找哥哥了!



(图片来源:微博 纯白)

白宇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自己抗冻可不能冻着孩子,然而他不知道回家以后朱一龙会怎么对他。

朱一龙的后槽牙都要被舔掉了,刚刚看到白宇的新广告,拍个广告拍得这么欲,他觉得自己能够理解沈教授那种几近疯狂的占有欲了。

“哥哥,我回来了!”白宇回来了就往朱一龙身上扑,却被朱一龙直接摁在了沙发上。

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少次,想把那些和你在一起过的人,那些看见过你的人的眼睛都挖出来吗”

“哥哥,沈巍已经演完了,你这是”,白宇看到了朱一龙没关上的电脑,“哥哥你听我解释,我刚回来,你让我休息休息,啊....别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连着考了三科,连着预习了三天,脑仁疼,写的乱七八糟,先这样吧【跑走

评论(8)

热度(6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