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写糖!只有HE!只想要甜甜的爱情!

【朱白/骨科预警】今天麻麻不在家 05


01  02  03  04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宇的唇在哥哥唇上停留了五秒,分开时又留恋似的轻咬了一口。


微微的痛感唤回了朱一龙的思绪,他一把推开白宇,不可置信地轻声训斥了一句:“你疯了!”


白宇抓住哥哥推开他的手,顺势引到了自己腰间:“怎么了哥哥,有什么好害羞的”


朱一龙怒极 反手握住白宇,拉着他就走,留下女生自己在风中凌乱。


“哥,你要把我拉去哪啊”,白宇停住脚步,语气慵懒,又像是在撒娇。


朱一龙紧皱的眉头还没有松开,“你干什么!”,他吼了白宇一句。

 

以前白宇犯了错 责罚他的都是妈妈,朱一龙负责在他满脸委屈的时候揉头安慰。就算弟弟真的做了什么伤害到自己利益的事情,朱一龙也只是深深地叹一口气,然后慢慢给弟弟讲道理。这可能是他第一次这么凶白宇,他不知道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脑子里乱成了一锅浆糊。 “啊…不是…我是说…你为什么突然…”。朱一龙目光闪躲,不敢直视弟弟,他用了最轻柔的语气,希望能稍稍缓解一下刚刚的怒气带来的严重后果。


“我干什么?”白宇明显被朱一龙的反应激怒了,他生气地甩开朱一龙的手,“你又不是什么黄花大闺女,我亲你一口怎么了?再说了,这还是老子的初吻呢!又亏不了你的。”白宇说完扭头就走。


朱一龙的脸在听到“初吻”两个字以后 蹭的一下红了起来,从脖颈到耳尖无一幸免,那感觉像是被什么灼烧着一般。虽说从小学到高中,朱一龙收到的情书总没断过,可认认真真你侬我侬地谈一次恋爱是从未有过的,更不用说接吻了。


“哎!”,他拉住要走的弟弟。


“干嘛”,白宇回头的时候给了朱一龙一个白眼。


朱一龙眨了两下无辜的大眼睛…他拉住白宇并不是想说什么,说实话,他现在还没反应过来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,他只是觉得 如果不拉住弟弟,可能会发生不好的事情。比如说...回家又得费尽心力哄半天?


“呃...你别生气”朱一龙拉住白宇的手还没放开,他低下了头,像一个认错的孩子。“我刚刚不是有意要凶你的”



嗯?我都做到这个份上了 他就这样一个反应?白宇觉得自己突然懂了 哥哥哪儿都好 却能母胎solo18年的原因。他是块木头吗!白宇认为他还是要抢救一下: “你就没有别的想说的?”

别的想说的?小宇还在生气啊...果然一句话哄不好他的...“小宇,哥哥错了,哥哥不该凶你,原谅哥哥好不好?”  发现白宇的脸越来越黑,朱一龙赶紧又补了一句:“我保证 不会有下次了!”

....看着哥哥竖起三指对他发誓,白宇彻底没了脾气...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无奈,谁让我摊上这么一个哥哥...放过他就是放过我自己...“好了,我知道了”
白宇转身,朱一龙的手却还拉着他。白宇看了眼朱一龙的手,眼神示意了一下:“还有事吗?”


“哦 没事了”,朱一龙抽回手,对白宇来了个人畜无害的微笑,:“你原谅我就好了。”
白宇血量-10086  

他感觉哥哥就像把他摁在放满冰块的冷水中反复摩擦,摩擦到他透心凉 心飞不起来的时候,再突然把他丢进盛夏的烈日下疯狂送温暖。给了他无限的希望,在梦想将要成真的时候一棒子打回解放前,然后当自己想要放弃的时候 告诉他梦想有多么多么美好。

朱一龙我是不是上辈子欠你的...白宇边走边想,烦躁地大吼了一声:“啊—!”

听到白宇的吼声,朱一龙又开始郁闷了:小宇是不是还在生气 我应该怎么哄他...


 

 

 

 

关于喜欢哥哥这件事,藏在白宇心里已经很久了。原本他以为兄弟间就应该相互依赖,但后来他发现他可能依赖得太过分了。别人不会受一点委屈就哭唧唧去找哥哥安慰,不会有哥哥在时就四肢退化让哥哥照顾,也不会晚上睡觉的时候像树袋熊一样缠在哥哥身上。如果说这些单纯是因为兄弟情,那他为什么要为有人对哥哥表白而生气。   

“你这跟小媳妇吃醋似的,被表白的是你哥,又不是你女朋友”,某次白宇又生气时,发小终于忍不住吐槽,“怎么着,怕有人把你哥抢走了?得了吧,兄弟早晚要分家的”。白宇直接把发小推了出去,“滚滚滚,老子烦着呢。”  

 分家?哥哥会跟我分开吗?白宇不敢接着往下想。他想一直和哥哥在一起,一直可以跟哥哥撒娇,一直让哥哥宠着他。 他们是兄弟,是手足情,但看到街边情侣亲亲抱抱的时候,白宇会想如果哥哥能亲亲我该多好…长大以后哥哥就没亲过我了。哥哥的唇薄薄的,却意外的软;凉凉的,吻在脸上很舒服,不知道吻在嘴上会有什么感觉。嗯?那不就成了接吻了?白宇觉得有点好笑,兄弟之间接吻像话吗,不过为什么会有点期待呢…

在一次次的自我怀疑与自我否定中,白宇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哥哥的喜欢是恋人之间的喜欢。他并不着急表白,反正他对现状非常满意。但最近哥哥收到情书的频率越来越高,他有点坐不住了。“还不如告诉哥哥我喜欢他呢,这样他就能离那些女生远一点了”,于是白宇才有了今天的举动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白宇放学比哥哥早一会,便在校门口等着哥哥。“欸你听说了吗,高三六班那个叫朱一龙的是个gay”“卧槽,真的假的,就是那个打篮球的?”“真的真的,我也听说了,你看他长得白白净净的,私底下不知道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呢”“啧啧啧,真可怕”

 

“你他妈说谁见不得人呢”,白宇上前一把抓住诋毁他哥那个人的衣领。

“诶哟,你不是他弟吗,你们干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,还不让别人说了?我看那个朱一龙,表面上像个正人君子,实际上,呵”被揪住衣领的人露出鄙夷的神情。

“这件事跟我哥没关系,我不许你们这样说他!”,白宇说着,对着那个人的面门就是一拳。

“妈的,还敢打我?”,被打的人擦了擦流出来的鼻血,对旁边的人喊到:“兄弟们给我揍他,今天老子就来代替他哥教教他怎么做人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6   07

评论(8)

热度(71)